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招生就业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术型硕士接收调剂考生公告

2020年05月23日 19:35  点击:[]

各位考生:

我院学术型企业管理硕士专业还有少量调剂名额,将于2020年5月24日0:00-12:00开放研招网调剂系统,供考生进行调剂申请,该批考生的复试时间另行安排,特此通知。具体调剂信息公布如下:

招生专业

调剂名额

联系电话(0571)

企业管理

3个(与嘉兴学院联合培养项目)

86732653

备注:与嘉兴学院联合培养计划系由浙江省教育厅直接下达我校,生源及复试工作由我校相关学院负责,录取后由浙江财经大学与嘉兴学院联合培养。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年课程学习在浙江财经大学完成,第二学年起的课程学习、科学研究、实习实践和学位论文在嘉兴学院完成,毕业时颁发浙江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

工商管理学院

2020.5.23

上一条:关于公布工商管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二批调剂考生复试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一批调剂拟录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