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招生就业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2022年调剂公告

2022年03月31日 16:34  点击:[]

各位意向调剂考生:

2022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已公布,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接收4个调剂名额。

一、调剂条件

1.调剂考生需具有本科学历或为应届本科毕业生,符合调入专业报考条件。

2.考生初试成绩应同时达到报考专业所在学科门类的国家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和调入专业的复试要求(各专业复试要求详见各培养单位网站通知)。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工商管理一级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未参加数学统考的考生不得调入我校招生目录中需参加数学三统考的专业,参加小语种考试的考生应与我校招生目录中公布的语种一致。

二、调剂专业

学科代码

学科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1202

工商管理

120204

技术经济及管理

三、调剂流程

1.调剂系统开放时间:4月6日(以实际开放时间为准),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2.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严格审核申请材料。每次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不低于12个小时。对申请同一招生单位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3.考生在接到同意调剂通知后,须在规定时间内确认同意调剂,否则视为放弃。

4.调剂复试人员的名单由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决定,报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由我院统一对外公布。

四、日程安排:

时间

日程安排

4月6日 12:00前

调剂系统于4月6日开启,持续时间12小时,具体以调剂系统上的公告为准,请意向调剂的考生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4月6日 14:00

确认复试名单,研招网系统发复试通知,接收复试通知的考生,注册钉钉,并被邀请上传资格审查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请事先参阅《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考生须知》,准备相关材料)

4月6日15:00

复试考生进行网络测试。

4月7日13:30

复试

4月7日下午

公布拟录取名单

其他未尽事项参见《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考生须知》。

联系人:徐老师联系方式:86732653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

2022年3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考生复试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