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培养管理 >> 正文

传承浙商精神,讲好中国故事——我院举行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学习导引

2022年09月16日 17:57  点击:[]

之江潮涌,九月的钱塘江畔又迎来新一代浙财人。9月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学习导引在学院410会议室隆重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戴维奇教授、硕士生导师代表王建国副教授、研究生秘书徐璐及2022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出席。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戴维奇教授主持。

首先,戴维奇副院长对从全国11个省、市、自治区跨越山海而来的37名硕士研究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由衷地祝贺同学们即将开启一段崭新的青春之旅、学术之旅、成长之旅。

接着,王建国副教授寄语2022级硕士研究生要珍惜在浙财大工商管理学院这段难得的学术研究经历,在探寻真理的过程中,培养独立思考、自主创新的意识,培植矢志报国、奉献创新的情怀,努力成为开拓创新的时代先锋,以创新成就卓越人生。

随后,全体2022级硕士研究生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希望能够凝聚在工商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中,从相识走向相知,团结互助,共同进步。

最后,戴维奇副院长以“知重负重、唯实唯先”激励研究生扎根浙江大地,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凝炼中国企业理论。在“求得真学问、学得真本领”中获得灵感,在批判质疑中求得真谛,在包容与奉献中坚守创新精神,将个人所学献予时代,以己之力积蓄国家发展之力。戴院长还从研究生阶段面临的主要任务、研究生该如何学习,以及学院相关规章制度三个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新生学习导引。

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新一代浙财大工商学子将赓续创新之火,乘时代之风,筑理想信念,传承浙商精神,讲好中国故事。

上一条:2022年度研究生校友返校日分享交流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2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