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培养管理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2022年09月16日 17:53  点击:[]

天阔云舒,秋风送爽。9月9日上午,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学院410会议室隆重举行。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王建明、黄卫华、吴玻、张雷、戴维奇,硕士生导师代表以及2022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出席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玻主持。

首先,王建明院长向2022级全体硕士研究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寄语同学们要拥有“风物长宜放眼量”的格局气度,不忘初心使命,潜心专业学习。王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研究生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紧跟时代步伐,争做新时代的探索者;二是要提升专业认同度,面向专业领域的热点问题,孜孜不倦的研究到底,争做新时代的攀登者;三是要胸怀家国,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接着,黄卫华书记对2022级研究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培养扎实的专业功底,为社会做出有益的贡献;二是要牢记政治使命,成为引领未来中国发展的专业精英,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三是提升综合实力,养成终身持续学习的习惯和能力。最后,黄书记以古代先贤智慧“博才、博览、省乎己”、“君子性非异也,善假于物也”寄语同学们心怀信仰之光,将青春之我融入青春之中国,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最后,学院领导向2022级硕士研究生赠送了中秋慰问品,并进行合影。开学典礼在温馨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微光辉映笑脸,未来响应期待。新一代工商人已做好准备,向未来出发,书写更加绚丽多彩的人生华章。

上一条:传承浙商精神,讲好中国故事——我院举行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学习导引 下一条:我院举行首次国内、国际研究生同场期中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