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实践教学 >> 正文

2020年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暑期优秀调查报告评选结果的通知

2020年11月10日 10:44  点击:[]

工商学院各年级学生及综合导师:

根据《2020年工商管理学院暑期社会调查报告评选办法》,共收到导师推荐的46篇优秀调查报告,经查重剔除相似度超过20%的5篇,最终评审总篇数41篇。经6名专家评审后,按总得分排名,每年级各取前10名(得分相同可并列),现公布如下:

17级专业实践2报告,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

18级专业实践1报告,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

19级经济社会调查报告,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具体名单请见附件。

附件1:2020年暑期优秀调查报告获奖名单

附件2:2020年工商管理学院暑期社会调查报告评选办法

注:请本次调查报获奖的综合导师将指导学生的身份证号码和学校统一办理的杭州市建行卡号及手机号上报学院,多人合作的只需报一位主笔学生。

工商管理学院

2020年11月10日

上一条:智慧新营销之菁英讲堂第一讲预告 下一条:关于工商管理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及答辩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