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实践教学 >> 正文

2020届工商管理学院各专业毕业生一次开题答辩通知

2019年12月17日 09:26  点击:[]

 

工商管理各专业各位导师及全体毕业生:

2020届工商各专业毕业生毕业论文第一次开题答辩定于20191224日(周二)下午进行,人力、物流专业1330开始,工商和市营专业14点开始教师分组请见下表,学生分组请见附件

答辩要求:

(1)学生在必须在1222日前完成毕业论文系统中有关选题以及开题报告提交并审核通过的所有流程,并将开题报告打印稿一式三份(其中至少一份有导师同意答辩的签字,导师出国或其他原因可请其他老师代签)交给415办公室(截至时间:2019122316:00前)

(2)各位答辩老师要从严把关,在毕业论文选题、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资料来源等方面对学生提出具体、明确的要求。学生如不能达到要求,开题答辩不予通过。

(3)开题报告答辩中的问题以及答辩老师的要求和建议等由学生记录在开题记录单上,记录单一式两份,记录单一式两份,1份交答辩组长,作为系统录入的依据,1份交学生留存作为修改的依据。

(4)未参加答辩(考研或其他特殊情况除外)及答辩未通过的学生,将于20203月初参加二次答辩,最终未通过开题的学生,不能进入毕业论文的答辩环节。

(5)答辩结束后,各位学生应该按照答辩老师的要求(答辩评阅单)进行修改,改好后在特殊情况处理的界面提交,并通知导师进行审核。

答辩老师分组如下:

组长

地点

时间

企管一

沈渊、林与川、戚筱雯

沈渊

5213

1224日下午14

企管二

黄纯、俞萍萍、吴丽民

黄纯

5212

1224日下午14

市营一组

王建明、李晓锦、高友江

王建明

5416

1224日下午14

市营二组

陈水芬、阮锋儿、项丽瑶

陈水芬

5410

1224日下午14

市营三组

谢凤华、郭军灵、赵江

谢凤华

5411

1224日下午14

物流一组

赵广华、邬雪芬、诸立超

赵广华

5511

1224日下午1330

物流二组

沈月林、李晓超、颜涛

沈月林

5512

1224日下午1330

人力一组

旷开源、王唯梁、刘国珍

旷开源

5209

1224日下午1330

人力二组

胡孝德、曾垂凯、蒲德祥

胡孝德

5210

1224日下午1330

 

上一条:企业精英进《市场营销学》课堂之八——大学生自我定位与规划: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下一条:深化长租公寓产学合作,丰富房地产营销之内涵——房地产营销基地师生赴世联·红璞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