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实践教学 >> 正文

营销系企业精英进课堂系列活动预告——KOL的发展与运营趋势

2019年11月15日 16:10  点击:[]

报告主题:KOL的发展与运营趋势

主讲嘉宾:郭惠娟,杭州乐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新媒体运营负责人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19日(星期二)下午13:30-15:30

报告地点: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17报告厅

举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讲座内容简介:

KOL(Key Opinion Leader),也称为网红,这个大家耳熟能详的新名词,是网络社会、新媒体环境下的产物。网红经济飞速发展,已经与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网红依托各式社交媒体聚集人气,向庞大的粉丝群体进行定向营销,为粉丝群体推荐产品,推广产品,从而把粉丝转化为购买力。

杭州乐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典型的网红电子商务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网红的发掘、孵化、培养和发展。目前公司已经签约多位网红,并且通过运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讲座内容包含:

简述网红经济的前世今生;

揭秘网红的的成长路径;

探索新媒体的营销方式;

解析粉丝流量的购买力转化过程。

嘉宾简介:

郭慧娟,年轻的新媒体人,毕业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大学毕业后进入网红行业,主要从事新媒体运营的工作,现任杭州乐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新媒体运营负责人。郭慧娟对网红、网红经济有着非常深入的理解和体会,她带过数位KOL,其中第一个KOL第一次上新的单日销售额就成功突破百万。

欢迎全校广大师生踊跃参加本教研讲座,欢迎来研讨、交流!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精英进课堂”: KOL的发展和运营趋势 下一条:品味营销实践的酸甜苦辣 感受精准营销的无穷奥妙——《市场营销学》课程走进家有学霸共建实践教育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