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实践教学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及答辩安排的通知

2019年11月11日 14:05  点击:[]

一、时间安排

序号

时间

内容

负责人

备注

1

2019

11月30日前

学生在毕业论文系统提交毕业论文选题及思路

综合导师

各专业组织审题

2

12月18日之前

学生在毕业论文系统提交开题报告,导师在系统里进行审核通过

综合导师


3

12月18-27日

各系自行组织第一次开题答辩

答辩小组

学院配合安排时间、地点及后勤

4

2020

3月3-6日

第二次(考研和一辩未通过学生)开题答辩

综合导师及答辩小组

学院配合安排时间、地点及后勤

5

4月30日之前

毕业论文初稿上传论文系统

综合导师

在论文系统中进行指导

6

5月5日之前

学生在毕业论文系统提交毕业实习单位情况反馈表、实习单位录入、实习计划安排、毕业实习周记、实业报告及毕业论文定稿

综合导师

负责在系统里修改、评阅并给出意见和成绩

7

5月9-10日

以毕业论文附件的形式上传查重报告,查重率20%以下参加第一次答辩

答辩小组

成员与开题报告答辩小组基本一致

8

5月19日左右

要求同上,第二次答辩(一辩未通过及直接进入二辩)

答辩小组


二、要求

1、毕业论文系统网址是:http://bylw.zufe.edu.cn.或者教务处网站-毕业论文系统,(账号和密码均为学号)。为保证时间进度,凡不按时于学院规定的时间内,在系统里提交材料的毕业生不能进入下一流程。毕业论文定稿需进行检测查重,以毕业论文附件的形式上传查重报告,符合要求的论文(检测率≤20%),经导师评价同意后才能进入答辩环节。综合导师、评阅老师和答辩组老师分别在系统里进行相应的操作,并最终给出答辩成绩。具体使用指南请见附件。

2、我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以12000字为最少字数要求;全部材料撰写要求及格式要求以学校文件为准,答辩结束后需上交三项书面材料:1、声明及使用授权的承诺书2、论文检测的“全文标红报告”首页导师签字3、答辩记录本。具体要求请见附件。

3、毕业实习一般安排在第七、八学期,可打通安排,时间不少于8周;均在论文系统里完成毕业实习周记和实习报告。

4、开题答辩通过之后选题原则上不可更改,如指导教师认定需要修改的,则需由学生提交申请报告,由指导教师认可签字,并重新参加开题答辩。

5、开题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小组组长须将审核材料(开题成绩和开题记录单)录入论文系统,书面稿上交学院办公室;

6、答辩结束后,除非格式上的调整之外,论文主要内容原则上不予大范围修改;

7、第二次答辩不通过者延长到下届学生答辩,组织程序同上。

8、答辩成绩为优秀的毕业论文将进行评比,选出院级优秀毕业论文并按学校规定推荐4篇左右至校优。

上述要求希望我院全体师生遵照执行。

附件1:毕业论文系统使用指南

附件2:毕业实习单位反馈表、实习报告的格式

附件3:毕业生论文及其相关材料的格式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

2019年11月11日

上一条:品味营销实践的酸甜苦辣 感受精准营销的无穷奥妙——《市场营销学》课程走进家有学霸共建实践教育基地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精英进课堂”:治理在觉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