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专业建设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1年04月07日 10:42  点击:[]

4月6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院长陶经辉率副院长姚杰、院长助理程鹏、市场营销系主任张庆垒等一行等七人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沈渊教授、市场系系主任陈颖、中美合作项目负责人王建国等人进行了接待。

首先黄书记对陶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领导主要介绍了各自学院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

双方系主任着重介绍了市营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专业发展现状,并在人才培养质量、学科竞赛、实践教学、考研升学、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沈渊教授就我院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申报方面积累的经验和做法向对方做了祥细介绍。

陶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虽然江苏省还未实施“大类招生、大类培养、专业分流”的人才培养模式,双方学校在人才培养模式上略有差异,但大家求同存异,取长补短,双方受益良多,特别是我院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得到对方的高度认同。希望今后增加交流和往来,加强沟通交流,推进专业合作共赢。

上一条:关于申报新生始业沙龙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分别入选第二批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