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专业建设 >> 正文

《光明日报》大篇幅报道我院多维度打造“新商科”人才培养工作

2020年06月18日 16:34  点击:[]

6月18日,《光明日报》第10版以《多维度打造“新商科”人才培养模式》为题,用1/3版面报道了我院“新商科”人才培养工作的经验与做法。

文章指出:学院主动适应地方产业、行业对人才培养的需要,将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于满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多维度打造为“新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学院以学生能力培养为重心,贯彻“分类培养和能力导向”的创新创业育人新模式,巩固“职业经理人”的培养理念,建立工商管理人才培养能力模型,通过产学研合作、实验实训、案例教学等强化实践应用型人才培养;与企业合作开设实践课程,通过企业精英进课堂、企业移动课堂,依托实践基地开展企业参观、管理人员访谈、职业经理人讲座等形式加强特色化教学模式,全面深化新商科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

相关报道链接:

http://epaper.gmw.cn/gmrb/html/2020-06/18/nw.D110000gmrb_20200618_5-10.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双一流专业申报论证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度系部考核评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