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专业建设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度系部考核评比活动

2020年01月02日 16:27  点击:[]

根据《工商管理学院系工作业绩评价与奖励办法》,2019年度的工商管理学院系部考评活动于2019年12月31日下午在410会议室如期进行。四位系主任分别就办法规定的各项指标进行了精彩的PPT演示汇报。由院领导、系部教师代表、行政人员组成的学院考核小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进行了现场评价打分,最终按总分排序。

现将考评结果公布如下:企管系A,市营系B,人力系B、物流系C

每年度的系部考核评比活动宗旨是希望发挥各系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师发展等方面的核心作用,通过对一年来的工作回顾和总结对比,促使来年的工作百更有针对性,争取各项指标都得到长足发展,推动工商管理学院的“双一流”建设整体水平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光明日报》大篇幅报道我院多维度打造“新商科”人才培养工作 下一条:争创一流专业,培养一流学生—董进才院长、谢敏副书记到人力资源管理系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