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院级第一批“课程思政示范课堂”评选结果的通知

2019年06月28日 10:39  点击:[]

各系、各办公室:

根据《关于开展浙江财经大学首届“课程思政示范课堂”评选活动的通知》(浙财大教通〔2019〕43号)我院组织开展了第一批“课程思政示范课堂”评选。经各系广泛宣传,教师踊跃投稿,专家组评审,共评选出4门获奖课程。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如下。

序号

申报课堂名称

所属

专业

所属课程

主讲教师

1

用公关理念讲好中国故事

市营

新媒体时代的公共关系

陈颖

2

“爱岗敬业+匠心成才”的新体验

人力

岗位管理

旷开源

3

幸福管理思想下的人力资源课程思政教学探索

人力

人力资源管理

吴道友

4

国际营销(双语)

市营

国际营销(双语)

高友江

希望各系能以此活动为契机,鼓励各位教师在课程教学中深入挖掘各门课程所蕴含的思想政治德育元素和所承载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为灵魂和主线,以专业知识、技能为载体,推动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同向同行。

工商管理学院

2019年月17日

上一条:关于院级第二批“课程思政示范课堂”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扬创赛激情 触思想火花 ——《创业管理》课程组第三届文创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