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院级第二批“课程思政示范课堂”评选结果的通知

2019年10月17日 14:25  点击:[]

各系、各办公室:

根据《关于开展浙江财经大学首届“课程思政示范课堂”评选活动的通知》(浙财大教通〔2019〕43号)我院在上学期第一批申报评选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第二批“课程思政示范课堂”评选。此次活动因之前的广泛宣传,广大教师踊跃投稿,经专家组评审,共评选出14门获奖课程。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相关事项如下。

一、获奖名单:见附件。

二、奖励办法:按照通知精神,学院对获奖课堂给予1000元/门的经费资助。

希望各系能以此活动为契机,鼓励各位教师在课程教学中深入挖掘各门课程所蕴含的思想政治德育元素和所承载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为灵魂和主线,以专业知识、技能为载体,推动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同向同行。

附件:院级第二批“课程思政示范课堂”评选获奖名单


工商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1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一届《商务统计与软件应用》课程统计调研报告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院级第一批“课程思政示范课堂”评选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