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课程建设 >> 正文

第二届《市场营销学》课程项目策划比赛顺利举办

2018年06月15日 16:16  点击:[]

为了进一步促进课程教学的标准化、公开化,2018年6月14日下午,市场营销系核心课程—《市场营销学》课程组在工商管理学院楼217会议室成功举办“第二届《市场营销学》课程项目策划比赛”。

来自17市营、17工商、17人力、17物流、15平面、15展示等多个《市场营销学》课程教学班级的14支队伍都进行了精彩的答辩。14个营销策划项目包括:“气味图书馆”营销案例分析与项目推广,“C享圈”高校资源共享信息服务平台策划,“蚂蚁部落”高校圈全民物流和商家引客平台策划,“疾风近递”高校外卖快递代拿及代购服务平台策划,“生命晶石”生命服务项目推广,“异”术家运动轨迹APP,“爱乐”线上乐器学习APP,“西西弗书店”营销案例分析,“单向空间”创意日历,“助老快车”社区公益综合服务系统,“清·真一家”浙财清真食品店,“凯爵”啤酒项目推广,“云夹”爱眼服务,大学生闲置物品租赁。

《市场营销学》课程项目策划比赛从策划内容、策划创意、营销策略、策划格式、策划答辩等5个方面来评价。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每个项目策划团队都进行了充分的展示,图文并茂、视频解说、统一着装、美妙绝伦、异彩纷呈,每个项目策划团队以不同的特色风格和创新形式给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各位评委老师围绕营销策划项目的创意、调查统计分析、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项目可行性、风险控制等进行点评和互动,也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最终,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项目一个,由“气味图书馆”营销案例分析与项目推广获得;二等奖项目有两个,分别是“C享圈”高校资源共享信息服务平台策划、“蚂蚁部落”高校圈全民物流和商家引客平台策划;三等奖项目三个,分别是“疾风近递”高校外卖快递代拿及代购服务平台策划、“生命晶石”生命服务项目推广、“异”术家运动轨迹APP。

从第一届《市场营销学》课程项目策划比赛到第二届,是《市场营销学》课程组不断探索标准化教学、增进沟通了解的具体举措之一。市场营销系主任陈颖副教授、《市场营销学》课程负责人郭军灵副教授、陈水芬教授、赵广华教授、王建国副教授、项丽瑶博士、杨雪博士、高友江博士等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市场营销学》课程组

2018年6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一批大类平台课程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创业管理》课程组第二届文创比赛暨第一届“创业创新课程建设研讨会”预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