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学管理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双一流专业申报论证会

2020年10月12日 14:27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0年市场营销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双一流专业申报工作,10月10日下午,学院在410会议室召开了一流专业申报论证会。

学院邀请了去年入选国家一流专业的专业负责人,会计学专业负责人李连华教授、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董进才教授,以及沈渊教授、倪文斌教授作为评委,针对市场营销和人力资源专业的申报文本进行论证。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王建明院长、市营系主任陈颖,人力系主任旷开源、以及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王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评委的到来表示感谢,李连华、董进才教授在听取两位系主任简要汇报后,分别对全校双一流专业申报的现状进行了分析,然后着重对申报书的逻辑思路、撰写技巧、文字凝练,特别是专业定位、历史沿革、特色优势、综合改革的举措和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有效的剖析和指导,使大家收获良多,收益匪浅。

最后王建明院长强调,双一流专业的申报,一要把握机会,今年是国一流申报的决胜之年。二要加强文本完善、强化专业特色,要围绕国家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亟需,打造新商科建设,做强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从而推动人才培养上台阶、上水平。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度系部考核评比活动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工商管理学院教学业绩考核最终数据排名公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