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学管理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8年度系部考核评比活动

2019年01月04日 13:33  点击:[]

根据《工商管理学院系工作业绩评价与奖励办法》,2018年度的工商管理学院系部考评活动于2019年1月3日下午在410会议室如期进行。学院四位系主任分别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学与教师发展、公共事务与协作等四项一级指标进行了精彩的PPT演示报告。由院领导、系部教师、相关行政人员组成的学院考核小组认真听取了汇报,进行了现场评价打分,最终按总分排序。现将考评结果公布如下:

企管系A,市营系B,人力系B,物流系C

     

     

每年度的系部考核评比活动宗旨是希望各系通过对一年来的工作回顾和总结对比,促进来年的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争取各项指标都得到长足发展,推动工商管理学院的整体水平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2019-2学期院长杰出教学奖/院长教坛新秀奖的通知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度教学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