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21届工商管理学院本科毕业生一次开题答辩通知

2020年12月28日 13:11  点击:[]

工商管理各专业各位导师及全体毕业生:

2021届人力、市营 、物流专业毕业生毕业论文第一次开题答辩定2020年12月29日(周二)上午9点进行,工商专业定于12月31日(周四)上午8点半开始教师分组请见下表,学生分组请见附件

答辩要求:

(1)学生在必须在12月27日前完成毕业论文系统中有关选题以及开题报告提交并审核通过的所有流程,并将开题报告打印稿一式三份,交给5415办公室(截至时间:2020年12月29日8点30前)

(2)各位答辩老师要从严把关,在毕业论文选题、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资料来源等方面对学生提出具体、明确的要求。学生如不能达到要求,开题答辩不予通过。

(3)开题报告答辩中的问题以及答辩老师的要求和建议等由学生记录在开题记录单上,记录单一式两份,记录单一式两份,1份交答辩组长,作为系统录入的依据,1份交学生留存作为修改的依据。

(4)未参加答辩(考研或其他特殊情况除外)及答辩未通过的学生,将于2021年3月初参加二次答辩,最终未通过开题的学生,不能进入毕业论文的答辩环节。

(5)答辩结束后,各位学生应该按照答辩老师的要求(答辩评阅单)进行修改,改好后在特殊情况处理的界面提交,并通知导师进行审核。

答辩老师分组如下:

组号

答辩老师

组长

地点

时间

企管一组

沈渊、林与川、孔小磊

沈 渊

5416

12月31日上午8点半

企管二组

吴丽民、倪文斌、包兴

吴丽民

5511

12月31日上午8点半

市营一组

王建国、阮锋儿、赵江

王建国

5209

12月29日上午9点

市营二组

陈水芬、高键、冯娟

陈水芬

5210

12月29日上午9点

市营三组

谢凤华、杨雪、高友江

谢凤华

5212

12月29日上午9点

市营四组

陈颖、赵辉、项丽瑶

陈 颖

5211

12月29日上午9点

物流二组

田家欣、丁雯、王媛媛、刘竞

田家欣

5416

12月29日上午9点

物流一组

颜涛、李晓超、诸立超、周学广

颜 涛

5511

12月29日上午9点

人力一组

董蕊、刘国珍、王唯梁

董 蕊

5214

12月29日上午9点

人力二组

曾垂凯、洪雁、吴轶珂

曾垂凯

5218

12月29日上午9点

工商管理学院教学办

2020年1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三届《商务统计与软件应用》课程统计调研报告决赛的通知 下一条:智慧新营销之菁英讲堂第二讲预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