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提交2020-2021-1学期课程考核试卷的通知

2020年12月03日 15:22  点击:[]

工商全体老师:

根据学校颁布的《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结合工商管理学院具体情况,对本科生课程考核做出如下要求,请遵照执行。

一、课程考核要求

1.出卷老师在完成出卷后,由课程组或学科专业相近教师、系主任和教学院长,对试卷质量进行审核,发现问题进行改进。具体要求见《工商管理学院本科课程试卷质量审核流转表》。

2.出卷要求根据《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执行。根据工商管理学院专业课程的特点,试题类型要求3种以上。

3.提交试卷时,必须A、B卷和答案及评分标准俱全,A、B卷重复率不超过20%。

4.由教学办公室随机抽取A或B卷为考试用卷,统一进行试卷印刷。各课程组统一前往文印室封卷,试卷袋可自行保管或统一送学院保管。

5.时间要求

本学期所有考试试卷,经系主任审核后,请于15周周二(12月22日前)将试卷(A/B卷、标准答案纸质稿)和试卷质量审核流转表,统一送教学办公室。并在试卷登记表上签字确认。教学办公室不接受文档不全的试卷。

二、关于非集中考试形式的考核要求

期末考核方式为非试卷方式的,需同时提交考核要求与评分标准。非试卷考核要求应体现考核的过程性,期末成绩比例占比不超过40%。并有杜绝学生抄袭、剽窃等行为发生的措施,否则一律不准用非试卷形式进行考核。可以参考本科毕业论文格式规范制定统一的规范。以团队形式完成作业或论文的,应明确团队分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五届《市场营销学》课程项目策划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智慧新营销之菁英讲堂第一讲预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