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务通知 >> 正文

有关2018级本科生实施综合导师制的通知

2020年06月15日 14:46  点击:[]

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大类分流全体学生:

根据《工商管理学院综合导师制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我院2018级大类培养于本学期结束,在专业分流的基础上,下学期将进入各自的专业学习。实施综合导师有利于专业导师根据专业特点和要求 ,把好短学期的专业实践及论文质量关,发挥专业导师在学生培养中的核心作用。导师的选配原则上由教师和学生实行双向选择,学生在认真了解导师的专业和研究方向的基础上(具体资料见附件1),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志向及论文选题选择导师,原则上不能跨专业选择导师。附件里的两张表格,一张为综合导师资料汇总,一张为学生志愿填写表格,每个学生可选择二个志愿在6月21日之前完成,并将自己的正确信息(联系方式及邮箱)填写在附件2表内。汇总后由所在班级的学习委员汇总后于6月22日前将电子表通过工商学生群发给赵老师。

为保证综合导师指导工作质量,各专业导师指导学生人数进行控制,工商、人力专业,每位导师不超过6名学生;物流专业,每位导师不超过4名学生;市营专业,每位导师不超过3名学生;如人数超过需经导师调整后,再由学院分配给其他名额不足的导师,从而确定最终的导师名单并公布,综合导师名单公布后,原则上不再接受调整。

附件1:工商管理学院综合导师资料汇总表

附件2:2018级各专业学生志愿填写表

工商管理学院

2020年6月15日

上一条:有关2019级中美市营学生实施综合导师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工商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推荐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