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工商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年05月20日 14:58  点击:[]

工商全体综合导师、2020届全体毕业生:

根据各系安排,2020届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第一次毕业论文答辩分别于5月21日下午、23日全天、28日下午分别进行,具体时间地点、教师和学生分组请见附件。请导师和毕业生们做好准备。毕业答辩上交相关材料包括:毕业论文书面打印稿一式三份,学生本人签字的声明及论文使用的授权(单独上交),导师签字的论文检测报告(简版)的首页,请于答辩前交至学院教学办公室5415。

毕业论文二次答辩时间暂定于6月4日下午,包括一辩未通过的和直接进入二次答辩的学生,具体安排将在二辩前公布。

注意事项:1、系统内需以附件形式上传完整版查重报告,导师审核通过后再次修改必须通过特殊情况处理界面提交。

2、答辩成绩优秀的毕业论文查重率需控制≤15%,学院会进行统一检测,学生将修改后的论文在上传系统的同时发给综合导师。

附件1: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教师及学生分组情况表

附件2: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程序及注意事项

附件3:声明及论文使用的授权

工商管理学院教学办

2020年5月20日

上一条:19-20-2学期企管系“教学研讨沙龙”系列活动预告 下一条:关于2018级工商管理大类专业分流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