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19年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暑期优秀调查报告评选结果的通知

2019年10月22日 15:09  点击:[]

工商学院各年级学生及综合导师:

根据《2019年工商管理学院暑期社会调查报告评选办法》,共收到导师推荐的40篇优秀调查报告,经查重剔除相似度超过20%的15篇,剩余符合要求的25篇调查报告。经5名专家评审后,按总得分排名,每年级取前12名(得分相同可并列),现公布如下:

16级专业实践2报告,一等奖一篇,二等奖一篇,三等奖三篇:

17级专业实践1报告,一等奖二篇,二等奖五篇(第六名并列),三等奖五篇;

18级经济社会调查报告,一等奖一篇,二等奖一篇,三等奖二篇,具体名单请见附件。

附件:2019年暑期优秀调查报告获奖名单

注:请本次调查报获奖的综合导师将指导学生的身份证号码和学校统一办理的杭州市建行卡号上报学院,多人合作的只需报一位主笔学生。

工商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22日

上一条:营销系企业精英进课堂系列活动预告 下一条:关于院级第二批“课程思政示范课堂”评选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