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17-2018-2学期工商期末考试及监考安排的通知

2018年06月20日 16:37  点击:[]

工商全体师生:

为了切实做好本学期的课程期末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考核时间段

考核日期

具体时间

课程期末考核

(选修课为主)

2018年6月25日至29日,

08:10--10:10

10:30--12:30

14:00--16:00

17:30--19:30

上机考试(信工学院的上机实验课程考核)

2018年6月30日

具体见实验课程考核安排

双专业课程

期末考核

2018年6月30日至7月1日

08:30--10:30

12:00--14:00

14:30--16:30

课程期末考核

(必修课为主)

2018年7月2日至5日

08:10--10:10

10:30--12:30

14:00--16:00

二、考核方式

1、根据《浙江财经学院教学工作规范》和《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办法》、《工商管理学院本科课程试卷质量审核流转表》的规定进行出卷。

2、出卷要求根据《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执行。根据工商管理学院专业课程的特点,试题类型要求3种以上。出卷老师在完成出卷后,由课程组或学科专业相近教师、系主任和教学院长,对试卷质量进行审核,发现问题进行改进。

3.提交试卷时,必须A、B卷和答案及评分标准俱全,A、B卷重复率不超过20%。

4.由教学办公室随机抽取A或B卷为考试用卷,统一进行试卷印刷。各课程组统一前往文印室封卷,试卷袋可自行保管或统一送学院保管。

三、监考工作

1、课程期末考核实行监考人员负责制,监考人员考前应认真熟悉监考职责和监考须知,在监考过程中,应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对考场的考核纪律负责。

2、每个考场必须保证有2名监考人员,各位老师请按照监考名单提前15分钟到场,主监考需提前30分钟拿卷。

3、监考老师需根据考场座位打印表安排考试学生按指定的座位号就坐,并在学生签到单上进行签字。考试结束,空白试卷、学生答题纸及学生签到单全部收回。

4、课程期末考核期间实行总监考和巡考制度,对监考人员履责、考核纪律等情况进行巡查。对监考失职的人员将按《浙江财经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暂行办法》严肃处理。

四、考核纪律

1、考生须凭学生证(携带身份证、校园一卡通的,须有所在二级学院开具的证明),按监考人员指定的座位准时参加考核。

2、考生在考前应认真熟悉《浙江财经大学考场规则》,考试时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和考核纪律。除必备的文具用品、试卷上规定允许使用的工具和开卷考试科目所允许的工具书和参考书以外,不得将手机等规定以外物品带入座位。如有将手机带入考场,须在开考前按监考人员要求放置到指定位置,否则视为违纪。

3、考生如有违纪,按《浙江财经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严肃处理。考试举报监督电话:(0571)87557061(或65)。

五、其它事项

1、对拟取消课程考核资格的学生,任课教师须于6月22日前填写《取消课程考核资格认定表》上交学院。

2、学校全部课程实行缓补考,必修课程一般由学校在每学期初组织,其他课程参加下一轮该课程开课学期的期末考核。申请课程缓考的学生,需办理缓考手续,在缓考课程期末考核前填写《浙江财经大学课程缓考申请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经批准后有效,考试后提交的申请无效。未申请或申请未准而不参加考试的,作旷考处理。

3、未在教务系统注册和不在任课教师的授课名单内的的学生,均不能参加考试,擅自参加考试者,任课教师对其课程不予评分、登记。

考生注意事项:

请登录教务系统【信息查询】查询个人考试信息,并按系统显示的考试地点参加考核。也可登录教务处网站-通知公告-校内通知查看具体通知,不按规定的地点参加考核,导致成绩缺失或成绩无法正常录入的,其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信工学院的上机实验课程考核统一安排在6月30日(周六)进行。

 

工商教学办

2018年6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一批大类平台课程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