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务通知 >> 正文

经典阅读综合导师特色工作室系列讲座之二-- 淡之颂:老子的领导艺术

2018年03月30日 16:05  点击:[]

提升领导艺术,是一个企业充满活力、持续发展的永恒的主题。领导艺术取决于领导者的思想境界及高超的领导策略在企业经营活动中的卓越作用。为了提升管理专业学生的领导素养与领导能力潜质,企业管理系赵昶博士将自己对老子经典的多年研读心得,结合丰富的社会实践,讲授“老子的领导艺术”专题讲座。重点阐述“尊道贵德,超凡入圣”的自然式领导思想与领导艺术。

欢迎工商管理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为更好地配合学习,本次讲座现场赠送《道德经》经典。

主讲人:赵昶博士

时间:4月3日下午13:30-15:00

地点:工商学院楼(5号楼)218

经典阅读综合导师特色工作室

2018年3月30日

上一条:企业精英进课堂系列活动之一 下一条:有关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