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08级规划专业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的通知

2011年12月26日 10:49  点击:[]

2008级规划专业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的通知

规划系各位老师、2008级各位同学:

城乡规划系2008级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安排在1227(周二)下午13:30开始,请认真准备,答辩具体安排如下:

1)学生在每组答辩前把开题报告一式二份,其中至少一份有导师同意答辩的签字,交给答辩组老师。

2)各位评委老师将从严把关,在选题、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数据来源等方面对学生提出具体、明确的要求;学生如不能达到要求,开题不予通过。答辩评阅单一式2份,1份交学院留存,1份交学生修改。

3)未参加答辩(考研或其他特殊情况)及答辩未通过的学生,将于201236日前组织答辩,未通过开题的学生,不能进入毕业论文的下一环节。

4)答辩结束后,各位同学按照答辩小组的要求(答辩评阅单)进行修改,改好后按学院规定上交。

答辩老师分组如下:

组号

答辩老师

组长

地点

第一组

陈世斌、徐萌、潘护林

陈世斌

5213

第二组

魏遐、李玉文、牛少凤

魏遐

5214

第三组

祁黄雄、杨丽霞

祁黄雄

5312

上一条:关于进行金融数据库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1-2012-1学期期末考核和监考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