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08级工程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的通知

2011年12月23日 09:54  点击:[]

工程管理专业各位老师及08工程各位同学:
2008级工程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定于2011年12月27日下午14:00开始,答辩地点:5311、5411。
答辩要求:
(1)学生在必须在25日前将开题报告打印稿一式三份(其中至少一份有导师同意答辩的签字)交给答辩组老师,逾期视为自动放弃第一次答辩。
(2)各位答辩老师要从严把关,在毕业论文选题、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资料来源等方面对学生提出具体、明确的要求。学生如不能达到要求,开题答辩不予通过。
(3)答辩老师的要求和建议等由学生记录在答辩评阅单上,答辩平约旦一式两份,1份交学院留存,1份交学生作为修改的依据。
(4)未参加答辩(考研或其他特殊情况除外)及答辩未通过的学生,将于2012年3月初组织答辩,未通过开题的学生,不能进入毕业论文的下一环节。
(5)答辩结束后,各位学生应该按照答辩老师的要求(答辩评阅单)进行修改,改好后按学院规定上交。
答辩老师分组如下:

组号

答辩老师

组长

地点

第一组

王直民、吴迪冲、马燕红

王直民

5311

第二组

吴慧、黄卫华、蒋淑丽

吴慧

5411

附件:08工程答辩学生分组名单

上一条:关于2011-2012-1学期期末考核和监考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设“尔雅”通识课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