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第七批实验、实训课程结题评审的通知

2011年11月11日 09:42  点击:[]

工商学院:

根据教务处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浙财院将对第七批立项建设的实验、实训课程进行结题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鉴定范围

列入浙财院第七批建设的13门实验、实训课程,以及两门第六批立项建设的实验、实训课程,具体课程清单详见附件。

二、评审鉴定形式

浙财院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立项建设的实验、实训课程进行评审鉴定。评审专家将根据实验、实训课程建设质量确定是否给予结题;结题课程的剩余建设经费将根据课程建设质量而定。

三、评审鉴定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应进一步加强对本部门实验、实训课程建设的督促和检查,把好质量关。

2.各实验、实训课程负责人应认真完成立项课程的建设工作,并按评审鉴定要求做好结题报告书、实验大纲、实验指导书及其他相关材料工作。

3.评审鉴定材料一律用A4纸、计算机打印,用书面(二份)和电子版本二种形式,于11月28日前由学院汇总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行政楼129)联系人:朱旭明 联系电话:87557066 。

4.《浙江财经学院实验教学课程(项目)建设结题报告书》可从教务处网站—表格下载处下载。

 

 

附件:第七批待结题实验、实训课程清单 

第六、七批待结题实验、实训课程清单

 

序号

立项批次

课程所属学院

课程负责人

课程名称

1

第六批

工商管理学院

马燕红

建筑设计原理

3

第七批

工商管理学院

王直民

房地产策划

4

第七批

工商管理学院

吴  慧

建筑工程概论

5

第七批

工商管理学院

杨丽霞

遥感技术与应用

6

第七批

工商管理学院

蒋淑丽

土地资源学

 

  

教务处   

2011年11月9

 

 

上一条:2011-2012-1学期斯末课程考试方式核对表 下一条:关于教师外出学习等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