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工商管理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分组安排的通知

2023年05月26日 14:09  点击:[]

工商全体综合导师、2023届全体毕业生:

根据各系安排,2023届工商管理学院本科毕业生第一次毕业论文答辩于5288点半或下午进行,具体教师和学生分组请见附件1。请导师和毕业生们做好准备。毕业答辩相关材料请准备好:毕业论文书面打印稿一式三份,直接交答辩组;学生本人签字的声明及论文使用的授权,需导师签字的论文检测简捷报告一份,以上两份材料一起交给导师。

注意事项:

1、个人自费检测报告以附件形式上传系统,导师审核通过后,根据答辩组意见再次修改必须通过特殊情况处理界面提交。(包括论文正文和论文附件)

2答辩成绩为优秀且推荐为校优的毕业论文查重率需控制≤15%学院会进行统一检测,学生将修改后的论文在上传系统的同时发给综合导师。

毕业论文二次答辩时间暂定于6月初,包括一辩未通过的和直接进入二次答辩的学生,具体安排将在二辩前公布。

附件12023届毕业论文答辩教师及学生分组情况表

附件2:声明及论文使用授权


工商管理学院教学办

2023526



上一条:关于提交2022-2023-2学期课程考核试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工商学院2023届毕业论文答辩程序及注意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