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22年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暑期优秀调查报告评选结果的通知

2022年11月18日 10:08  点击:[]

工商学院各年级学生及综合导师:

根据《2022年工商管理学院暑期社会调查报告评选办法》,共收到导师推荐的20篇优秀调查报告,经查重剔除相似度超过20%的4篇,最终评审总篇数15篇。经5名教授专家评审后,按总得分排名,各年级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20级专业实践1报告,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4篇;

21级经济社会调查报告,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具体名单请见附件。

附件1:2022年暑期优秀调查报告获奖名单

附件2:2022年工商管理学院暑期社会调查报告评选办法

注:请本次调查报获奖的综合导师将指导学生的身份证号码和学校统一办理的杭州市建行卡号及手机号上报学院,多人合作的只需报一位主笔学生。

工商管理学院

2022年11月1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七届《市场营销学》课程项目策划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讲座预告》刘方:Improving Health Outcomes with Less Cost? Provision of Mobile Clinics in Developing Economie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