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企业管理“十二五”省级重点学科专家验收评审会成功召开

2016年05月26日 09:18  点击:[]

2016525日,企业管理“十二五”省级重点学科专家验收评审会在下沙校区5号学院楼成功召开。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导、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学科评议组成员魏江,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导、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钟昌标,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导、院长郝云宏,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导、院长胡剑锋,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创新与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核成等专家学者作为验收专家出席了本次评审会。企业管理重点学科负责人陈惠雄教授,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院长董进才教授,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人事处处长鲍海君教授,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副院长王建明、倪文斌,部分学科方向负责人、学科骨干以及学科秘书、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建明教授主持。

会上,陈惠雄教授对企业管理学科的学位点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特色、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及条件建设等方面的建设目标完成情况,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向与会专家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学科建设的成效、存在的问题、未来建设目标和思路。

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学科建设发展报告和建设经费审计报告,充分肯定了工商管理重点学科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学科建设成效显著,成果突出,超额完成了预期目标。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同时指出,今后企业管理学科可以进一步优化师资整体层次和结构,围绕学科特色凝炼学科方向,实现重字头标志性科研成果的突破,争取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使学科建设站上新的台阶。

董进才院长对验收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凝炼学科方向,提升标志性学科研究平台,提高学科整体水平,构建学科优势,为浙江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提供更多更好的智力支持。

 

上一条:关于成立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教授委员会的通知 下一条:学科评估简况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