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省级一流学科2016年报通知

2017年05月03日 08:56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浙江省一流学科建设实施办法》文件要求,一流学科在建设期内实行年度报告制度,年度报告由学校负责组织实施并向省教育厅报送结果。

请各学院对照《一流学科建设任务书》中主要建设指标,梳理2016年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情况、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情况、学科影响力情况和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并学科建设经费使用情况作出说明。具体详见附件《省级一流学科年报》。

请在5月15日前将《年报》电子稿和纸质材料一份上交研究生院。

附件:《省级一流学科年报》

 

研究生院

2017年4月10日




附件【省级一流学科年报.doc】已下载121

http://yjsc.zufe.edu.cn/info/1173/2749.htm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科建设经费使用进展情况自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校级重点学科年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