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第三次国家课题论证会

2023年02月28日 14:28  点击:[]

为做好2023年国家课题申报工作,学院于2月24日晚上在文华校区学渊楼4楼会议室举行2023年第三次国家课题论证会。此次论证会邀请浙江大学施俊琦教授对学院教师的课题申报进行点评指导。会议由副院长戴维奇教授主持,陈帅老师、陈重阳老师、王建国老师参加会议。



我院教师轮流从课题关键概念、研究重点、逻辑结构、子研究设计及研究方法进行简要介绍,点评人从突出研究重点、聚焦研究中心、研究与实践的结合等作了指导。针对课题申报存在的不足,点评人指出在撰写申报书时要始终围绕研究重点、展开逻辑关系紧密的子研究、将研究和实际社会发展情况相结合、寻找具有典型性的具体研究场景、缩小研究的范围、明确研究对象、考虑个体之间的差异等。汇报教师也主动向专家请教了在研究设计过程中产生的疑问,明确了后续课题申报书修改的方向。

最后,戴维奇副院长总结了此次国家课题论证会,鼓励参与论证的教师抓紧时间按照修改意见进行修改、争取拿出高质量的课题申报书。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年2月24日

上一条:由我院联合举办的2023年绿色转型与可持续发展专题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第二次国家课题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