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第二次国家课题论证会

2023年02月15日 08:14  点击:[]

为做好2023年国家课题申报工作,学院于2月14日下午工商学院楼511会议室举行2023年第二次国家课题论证会。此次论证会由学院副院长戴维奇教授、王珊珊教授,对学院教师的课题申报进行点评探讨,陈帅老师、贺锦江老师、邓浩然老师、赵雨菡老师参加会议。

我院教师轮流从课题研究基础、现有成果、子研究设计及研究方法进行简要介绍,点评人从题目撰写、创新点凸显、逻辑搭建等作了全面的探讨。针对课题申报存在的不足,点评人指出在撰写申报书时要在题目和标题中凸显申报书的创新点、做好概念阐释和意义阐释、保持申报书中前后用词的一致性,在研究内容上聚焦具体场景、深挖研究重点、删减非重点研究内容、捋清逻辑链条。汇报教师也主动向专家请教了在研究设计过程中产生的疑问,明确了后续课题申报书修改的方向。

最后,戴维奇副院长总结了此次国家课题论证会,鼓励参与论证的教师平时多与相关领域老师交流探讨、多方面吸收意见、扎实打磨课题申报书。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年2月14日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第三次国家课题论证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首次国家课题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