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校科研处莅临我院开展国家课题申报工作座谈会

2022年10月25日 09:10  点击:[]

10月24日下午,科研处金通处长、邵燕波副处长、俞晓老师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国家课题申报工作座谈会,王建明院长、戴维奇副院长、张雷副院长以及7位学院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王建明院长代表学院欢迎金通处长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并介绍了学院在国家课题申报方面组织的辅导活动、制定的奖励制度、每年的立项情况等,特别是2022年在申报辅导方面所做的努力与取得的进步,以及课题申报方面依旧存在的不足。

金通处长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参与表示了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国家课题申报方面的工作,以及学院申报课题的积极性,同时也指出了未来工作可进一步改进之处。为给教师提供更好的科研服务,科研处一行与教师做了充分交流,就“国社科申报限项”“汇集国家课题申报书参考模板”“为什么要申报国家课题”等问题展开探讨。金通处长指出,当前国家课题申报竞争愈来愈激烈,教师申报书质量有待提升,学院需要做好有组织的科研,了解教师实际需求,做好选题论证和精准辅导工作,将各环节工作时间安排适当向前提,打有准备之战。

戴维奇副院长向科研处汇报了今年的国家课题申报工作计划,表示将贯彻校科研处的指导性意见,在原有工作计划的基础上,进一步打好提前量,为本院教师申报国家项目创造更多有利条件。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年10月24日

上一条:《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编辑部常务副主任刘呈庆教授莅临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校级研究所学术报告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