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EDP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财务管理高级研修班(第一期)

2019年11月11日 08:01  点击:[]

11月7日至10日,浙江航天信息有限公司与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联手打造浙江财经大学财务管理高级研修班(第一期)相约在钱塘江畔浙江财大下沙校区,开展了为期4天的研修交流活动。

fb800d6f180417758f3afa84efed46c2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黄卫华书记、浙江航信市场总监郑梁梁分别为研修班致辞,郑总浅谈了财务管理高级研修班的设立初衷和未来展望,黄书记介绍了浙江财经大学经济管理学科的学术资源及优势,并向与会学员表示了最真挚的欢迎。

本期财务管理高级研修班采用“理论教学+财务沙龙+现场参观+结业座谈”形式开展,为财务管理者开拓新思维、新视野。

理论教学内容涵盖大财务的范畴:经典国学、预算管理、现代企业管理、财务风险识别、企业涉税风险、纳税筹划、上市规划、税务稽查等方面的内容。全框架体系结构,可谓干货满满。通过授课老师们细致入微地讲解,学员们凝神静气地思索,加速了共融交流。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11月8日下午,黄卫华书记带领学员前往传化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教学。传化集团财务部副总经理范浙宁先生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传化集团阿米巴精益生产管理和先进的财务管理经验,参观传化集团“浙江省级示范工厂”流水线。

晚上,大家相聚在充满异域风情的蒙古文创园进行团队拓展举办篝火晚宴,各位学员分享管理经验和所见所得,对财务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痛点展开了深入讨论。

经过四天短暂的相处,首届财务管理高级研修班的学员圆满结业。结业典礼上,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DP培训中心主任黄纯教授为每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短短的四天,学员们以学会友,学到了更多的新内容,交到了志趣相投的新朋友,重返了我们的校园时光。更有学员咨询财务总监高级实战研修班,希望与我们再次相聚在浙江财大的校园。

上一条:杭钢集团中、高级财务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助力企业发展 培育高端人才——拱墅区建筑业企业管理者决策沟通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