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EDP >> 正文

杭钢集团中、高级财务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25日 10:17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杭州钢铁集团财务管理人员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11月21至22日,由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的“杭钢集团中、高级财务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东方学院顺利举办。杭州钢铁集体及其所属公司的46名财务经理参加,结业典礼于22日下午举行,杭州钢铁集团副总经理吴东明、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参加。

吴东明总经理指出,这次培训时间虽短但课程充实,培训的内容更是具有针对性、实践性,相信经过这次培训各位学员的财务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更期待大家回去后将培训所学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以攻坚克难的决心、追求卓越的态度,完成工作所需的各项任务。

黄卫华书记发言,对各位学员顺路结业表示祝贺,表示杭州钢铁集团有着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工商将发挥学校学院优势,为各位学员提供高质量的授课讲师和培训环境,正值学校45周年校庆和20周年院庆,希望以后能够发挥校友资源,既提升财务能力也多多交流学习。

在结业典礼前,杭州钢铁集团的李锋、贾正辉、阵惠茹、陈雁敏、谢毅亮五位优秀学员结合工作实践和培训课程分别作了经验分享。随后,黄卫华书记和吴东明总经理共同为培训合格的学院颁发了结业证书。

根据培训要求,两天培训分别邀请了张坚作“企业并购与资产重组”、 郭德贵“会计准则变化解读”、范哲宁“财务转型与价值再造”课程,将理论寓教于内,激发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和团队意识,为提升工作效率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文秘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财务管理高级研修班(第一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