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EDP >> 正文

助力企业发展 培育高端人才——拱墅区建筑业企业管理者决策沟通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年08月27日 09:10  点击:[]

1

8月23日至25日,一年一度的拱墅区建筑业企业培训班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由区住建局、区建筑业协会联合浙江财经大学举办,主题为“提高企业管理者决策能力,实现企业内外的有效沟通”。区属22家建筑业企业行政及项目管理人员共计55人参加,区住建局陈海明副局长、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致开班词。

2

随着EPC工程总承包、项目代建模式的兴起,以及新型建筑工业化、PPP模式的大力推广,建筑业行业上下游全方位贯通。区别于传统模式,位于核心环节的建筑业企业需要面对更多主体(建设单位、设计单位、代建单位、政府部门等),如何通过提升沟通能力降低交易成本,提高企业效益尤为重要。建筑业固有的组织模式随着行业发展模式转变,内部信息的高效流转、和谐团队建设愈发重要。此次培训会将从自我认识与时间管理、沟通管理与技巧、企业EPA等方面邀请行业专家授课。

陈海明副局长希望,大家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用心汲取知识,提升自身理念,回去以后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攻坚克难的决心,追求卓越的态度,完成企业发展的各项任务。

经过三天紧张有趣的学习,陈兴、叶剑锋、周国臣、高立旦、黄轩安荣获“优秀学员”称号;虞淼定、嵇黎霞、任意、王冶龙、范洪彬、朱锦枫、莫晓佳、王亦楠、李悦红荣获“积极分子”称号;远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

5

23日上午开班仪式后,开展了“破冰之旅”游戏。全体培训人员报数分组,前往浙江财经大学10个校内建筑物前合影,体现团队协作,促进交流。

IMG_258   3   IMG_260   IMG_261

企业EAP心理辅导课程剪辑

通过游戏、交谈、总结等环节,将理论寓教于内,激发学员的团队意识,为提升工作效率打下坚实基础。

4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财务管理高级研修班(第一期) 下一条:客道训练营·新零售客户运营高级研修班圆满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