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EDP >> 正文

恒通村镇银行中高管培训班(第一期)圆满开展

2018年07月06日 13:28  点击:[]

2018.6.23-6.26我院EDP培训中心组织开展恒通村镇银行中高管培训班(第一期),针对农村银行特点,开展了村镇银行监管;财政政策与税务筹划;存贷产品设计;整村授信等一系列课程。切实有效的提升各村行行长的战略高度和实践能力。

微信图片_20180628104001

本次培训为期一年半,累计开展六期培训,涵盖领导力提升、营销实战、前沿政策信息等,通过合理编排,形成较为科学、合理且具有针对性的课程体系。

本次培训授课模式新颖、师资经验丰富、各项后勤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同时通过问卷、采访等多种沟通渠道与学员进行沟通,及时明确需求,调整服务方案,最终获得学员的一致好评。本次培训特色体现在以下两个方面:一是集中授课与小组讨论授课模式并行,根据课程内容以及授课教师风格,合理安排授课方式,确保学员认真听课,同时激发其创造力和积极性。二是校内老师与外聘师资共同授课,既提升学员的理论高度、战略眼光,同时确保知识的落地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628104011

根据为期四天的课堂发言情况,成果验收阶段的汇报表现,本次共选出优秀学员5名,优秀小组一组。

微信图片_20180706111911

上一条:客道训练营·新零售客户运营高级研修班圆满开班 下一条:EDP培训中心合作规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