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EDP >> 正文

浙江省地税局培训圆满结束 工商学院对外服务喜获佳绩

2018年04月08日 12:40  点击:[]

2018年3月26--30日,我院EDP中心为浙江省地税局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全省纳服系统业务培训工作,此次培训旨在提升纳税服务系统的服务能力、创新能力以及应对能力,实现真正的“最多跑一次”的便民服务,同时联系区域经济、互联网等大背景,让教学有的放矢,学员学有所成。

微信图片_20180408110755

短短的5天培训赢得了培训学员一致好评,本次培训具有以下几大特色:一是营造学习氛围,提升学习热情。培训地点位于工商管理学院二楼,授课环境好,实现住宿、就餐、培训一体化,提升学员学习效率。二是师资力量雄厚,授课经验丰富。本次培训邀请金融学院丁骋骋教授,公共管理学院操世元副教授以及工商管理学院黄卫华副教授等资深老师授课,同时邀请到国家纳服局相关领导进行现场教学。三是创新教学方式,拓宽学习渠道。通过成立学习小组,加强组内成员的监督,实现培训不仅仅是向讲师学习,更是组员间相互学习,加深沟通与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408111109 微信图片_20180408111104

培训过程中学员学习热情高涨,师生互动良好,对此次培训的师资力量、课程编排、内容设置、教学模式及相应配套服务给予热烈好评,表示短短的一周收获颇丰。我院EDP中心也将积极总结,不断改进,形成完善的培训体系,做好对外服务工作。

上一条:EDP培训中心合作规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