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鲁东大学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1年04月23日 14:25  点击:[]

4月22日上午鲁东学商学院张磊副院长院长率市场营销系主任王正沛、院教学督导组组长丁银高等一行六人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戴维奇副院长 、沈渊教授、市场系系主任陈颖、院督导组郭军灵等人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戴维奇副院长对张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领导主要介绍了各自学院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合作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

双方系主任着重介绍了市营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发展现状,并在人才培养质量、国际化项目、实践教学、学科竞赛、考研升学、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沈渊教授、郭军灵就我院一流课程建设方面,特别是实验、实训课程建设积累的经验和做法分别向对方做了祥细介绍。

张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老师加深了了解,交换了教学经验和相关专业建设体会, 特别是我院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得到对方的高度认同。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交流,相互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上一条:我院与研究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春风拂面游浦江古村镇 ——记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春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