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01月14日 18:57  点击:[]

2021114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学院楼217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48CED

3B36E

学院院长王建明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以来在教学管理、科研建设、学生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他指出工商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步伐,再创新业、再立新功。希望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以主人翁姿态投身于学院的改革与发展,把本次会议开成一次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的大会,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

2BBFA

随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我院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工商学院在领导班子团结一心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奋发进取,所取得的卓越成绩。同时,他也表达了对于我院工会工作的肯定与期许,希望学院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3661C

学院院长王建明作题为《守正创新谋发展,形优速稳创一流,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工商管理学院而奋斗》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引领、教学工作、学科影响力、科研成果、育人硕果、工会工作、综合治理、校友工作八个方面对学院过去四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既充分肯定了成绩,也客观分析了学院建设发展中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报告强调,今后四年,学院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上层次、上水平”为重点,以改革为动力,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学院整体实力和综合竞争力,将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建设成为跻身国内 前列、在同类院校中有重要影响、特色鲜明的一流工商管理学院(MBA 学院)。

院工会主席郭军灵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担当作为,锐意进取》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推进学院民主管理、提升教职工思想素质、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丰富教职工生活、实现有序管理等方面对过去四年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并阐述了分工会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28CD0

     根据选举办法,大会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工商学院第二届教执委、分工会委员,根据选举监计票结果,郭军灵、王建国、何俊杰、梁瑞华、赵江、胡孝德、林与川当选。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教授委员会工作的情况通报》、《人事工作的情况通报》等报告。

2D0A1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致闭幕词,面对国内外疫情防控新形势和学院发展的新局面,工商学院任务艰巨,但使命光荣。本次大会的召开在总结过去成就和经验的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工作厘清了思路,规划了重点。未来,全院教职工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必定将工商学院的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幕。




上一条:学院走访武汉地区优秀校友 下一条:钟晓敏校长走访慰问我院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