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2021年01月05日 16:28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清廉学院建设,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学院于2021年1月5日召开纪委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骁邦、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林骁邦主持。

首先,林骁邦总结2020年度学院纪委工作。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不断深入纪检监察,紧盯重要节日、开学、招生等重要时间节点,通过暗访、微信推送警示提醒等方式驰而不息纠四风;开展毕业生廉洁教育、廉洁读书会、“铿锵廉音”演讲比赛营造清廉氛围;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检视、剖析存在问题。

随后,各纪委委员结合职责分工汇报“低级红”“高级黑”自查自纠情况。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盯其中可能产生的“低级红”“高级黑”问题。林骁邦要求,要进一步剖析根源、抓住本质,主动作为、坚决整治;要以正确的认识、正确的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防止和纠正一切偏离“两个维护”的错误言行,不得搞任何形式的“低级红”、“高级黑”。

最后,林骁邦强调学院纪委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重要职责,有重点、全方位、多层次地积极推进“清廉学院”创建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




上一条:我院召开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学院党委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党代会进行时”:工商管理学院代表团热议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