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金民华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2020年12月03日 17:04  点击:[]

12月2日,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金民华一行莅临我院,就新疆籍少数民族预科班管理培养展开调研交流。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学办主任贺强、少数民族辅导员古丽珠玛、努尔买买提江;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骁邦,学办主任胡星平,少数民族辅导员阿尔帕提古丽出席本次会议。

林骁邦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自2018年浙江财经大学少数民族预科班成立以来的基本状况、管理模式和取得的成果。会议中,金民华副书记就预科班的课程设置、培养方案、学籍管理、专业分配、思政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调研交流。林骁邦副书记表示,少数民族学生自身就有诸多方面独特的优势和特点,怎样在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做出一些创新还需要探索。

通过这次会议,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经验分享与交流,做好新疆籍少数民族预科学生的管理教育服务工作,共同为民族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企业精英进《市场营销学》课堂之九——营销策划:抓住顾客痛点 理论联系实践 下一条:陈惠雄教授参加安徽城市经济学会2020年会并做主旨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