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立党建“红色联盟” 助力地方文旅“高质量发展”

2020年09月04日 17:22  点击:[]

93日,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和余杭区瓶窑镇农合联党支部等11个党支部开展的“农文旅红色管家”红色联盟合作共建签约仪式暨第一次理事会在瓶窑老街“溪畔先锋社”举行。瓶窑镇党委委员邱国强、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及联盟的各支部负责人、瓶窑镇党建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12家组织负责人签订了“红色联盟”合作共建协议,并审议通过了“农文旅红色管家”理事会成员名单和《瓶窑镇“农文旅红色管家”党建联盟章程》,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政校党建联盟精准服务农文旅产业、开展多种形式的共建活动等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此次政校合作旨在打造红色党建联盟,加强党建引领,构建组织体系,整合联盟单位各项资源,通过开展支部共管、党员共育、人才共引、服务共送、政策共享、市场共拓、资金共惠、技术共学、活动共办、阵地共用十大服务举措,切实提高农文旅产业的活力与实力,形成激活、集聚、互补效应,助力瓶窑农文旅融合发展“加速度”。




上一条:抗疫献爱心 援疆做贡献——学院援疆教师张雷为维吾尔族困难村民献爱心 下一条:学院纪委召开“严纪律、守规矩,强作风”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