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严纪律、守规矩,强作风”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年08月18日 16:23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中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预通知》的相关要求,学院纪委于818日下午召开“严纪律,守规矩,强作风”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纪委书记林骁邦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骁邦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相关精神。同时,他带领学院纪委委员共同学习了关于近年来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要求大家以此为鉴,不断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随后,学院纪委班子结合六对照、六查摆,逐一深入检视、剖析自身在政治思想、工作作风,道德品质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反躬自省,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防范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最后,林骁邦围绕学院纪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始终做到旗帜鲜明,对党绝对忠诚;二要不断将纪委工作融入学院整体工作之中;三要始终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敢于监督、勇于监督,为建成让全体师生满意的高水平商学院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建立党建“红色联盟” 助力地方文旅“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市场营销学》课程案例研究团队赴老板电器调研厨电智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