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市场营销学》课程团队赴世联红璞长租公寓调研和实践

2020年07月09日 09:59  点击:[]

7月8日,闷热难耐。“世联红璞房地产营销策划实践教育基地”负责人郭军灵副教授携本学期《市场营销学》课堂的部分学生及之前课堂上“世联红璞:集中式长租公寓的商业模式”案例研究项目团队一行19人,前往位于杭州市萧山区平澜路259号绿都国金中心的世联红璞长租公寓实践教育基地调研和实践。一方面进一步了解近几年迅速崛起的长租公寓的运营模式,另一方面调研长租公寓的智能家居现状。另外双方还洽谈校企合作内容、学生课程实习和暑期社会调查事宜,进一步夯实实践教育基地实质性的合作基础。杭州世联红璞公寓总经理查倩、项目总监欧阳琪、项目管家孙瑶等公司高管热情接待了师生一行。

一群人站在门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世联行,境内首家登陆A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1993年成立于深圳,服务遍及中国200多个城市。作为中国不动产场景集成服务商,世联行始终以“挖掘物业价值、降低交易成本、规避专业风险、促进资产流通”为企业发展核心价值,以持续推动行业进步为己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让更多人享受真正的不动产服务”而不断努力。世联•红璞是世联行旗下长租公寓品牌,成立于2015年9月,业务发展已布局北、上、广、深等30余个城市,在营项目超200个,规模超4万间,合作企业超300家。已成为布局最广的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之一,稳居全国长租公寓品牌第一梯队。世联红璞积极发挥自身产品优势,通过在住房租赁智能平台以及智能家居等智能化住房领域生态圈,为住户提供优质服务。

建筑的摆设布局描述已自动生成

房间里有桌子和椅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世联红璞项目总监欧阳琪对世联红璞特色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向同学们仔细地介绍长租公寓的发展历程、组织结构、竞争者情况、公寓的入住率状况等,并与师生一起商讨目前行业遇到的问题的对策与未来的发展方向。世联红璞主要以城市年轻白领为主要客户群,提供有设计、质感、乐趣的居住体验,致力于点燃都市人心中的希望;也涉足服务企业客户,为企业定制居住解决方案;并且为时尚差旅人士打造轻奢服务式公寓酒店。案例研究团队针对长租公寓的运营模式、商业模式以及智能化的使用情况,对世联红璞公寓店长进行了深入访谈和了解。项目管家孙瑶则介绍了世联红璞长租公寓智能家居的情况。世联红璞长租公寓通过使用“世联红璞”的APP智能化平台,将门锁、电表、水表、房租、报修、投诉等服务集成化,租户只需下载一个APP就可以享受所有服务。同时世联红璞公司总部IT部门还在对AR看房、智慧家居等技术进行开发,未来世联红璞长租公寓的智能化水平将会不断提升,实现企业与租户的“双赢”。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手机屏幕截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了解了世联红璞的发展状况、运营模式等情况后,师生一行在带领下参观了世联红璞集中式长租公寓的样板房,对世联红璞的特色产品进行更直观的调研。公寓主要由两种户型构成,一种是专门为个人和情侣设计的单床loft、另一种是为闺蜜和兄弟设计的双床loft。公寓的装修以简约、精致的ins风的装修风格为主,迎合了当代年轻人的审美潮流,符合世联红璞长租公寓20-35岁年轻上班族的目标群体定位。在保证舒适度与采光效果的前提下,对公寓的空间进行了最大化的开发利用,成为当代年轻上班族群体最高性价比和舒适度的选择。

图片包含 人, 女人, 站, 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人, 室内, 站, 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课程研究团队一天的调研和实践活动很快便接近尾声。同学们对世联红璞长租公寓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有了更深的了解,对目前市场火热的长租公寓行业的运营模式和商业模式进行了学习与总结,同时世联红璞长租公寓的智能化模式给团队成员对目前城市基础设施智能化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启示,对大家在长租公寓项目的研究和策划提供了十分重要的研究价值。

房地产营销策划实践教育基地

《市场营销学》课程组

2020年7月8日

上一条:人力系师生赴阿里巴巴集团交流学习 下一条:学院走访调研天健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