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0年07月05日 14:52  点击:[]

7月3日下午,学院与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在学院楼410会议室,双方正式签订“字节跳动-商业化本地直营校企合作”协议,学院也因此成为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授牌的浙江省首个人才培训基地。

 

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学院企管系教师&原创业学院院长尤利群、学办主任胡星平、校友办主任杨文超,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校招HR负责人洪江鹏、杭州校招HR顾继敏,共同参加了双方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双方还深入洽谈了如何以商业化本地直营校企合作为平台,进行更多深度合作与互动,努力促进双方战略合作达成。对于未来的合作前景,彼此均充满极大兴趣与信心。

 

 

 

 

上一条:学院走访调研天健会计师事务所 下一条: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到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