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级新生班导面试选拔顺利举行

2020年07月02日 16:40  点击:[]

协助学院做好2020级新生工作,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72日上午,学院于410会议室举行2020级新生班导选拔面试,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党委副书记林骁邦、全体学办老师参加。

黄卫华就此次新生班导面试工作讲话。他强调,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班导工作,并将班导作为打造学院“职业经理人”品牌的重要部分。同时,他对今年新生班导提出期望,一是立足班导岗位,踏实做好各项新生服务工作;二是发挥引导角色,从学生入学前就要主动引领,帮助新生树立积极向上心态;三要提升班导技能,高标准要求自己,以榜样力量感染学生。最后,黄卫华指出班导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大家牢记初心,持之以恒,向20级学生展示工商学子风采!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ffcf4542141fe2220c29f9626503e1.jpg

    随后,按照抽签顺序,报名同学依次进行面试,并现场接受提问,因故未能到场的同学以视频录播形式进行,学院对所有报名学生进行了面试。

上一条: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到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下一条:科学发展 守正创新 凝聚共识再出发​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