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温誓词,不忘初心

2020年06月30日 06:23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展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争先锋的良好精神风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宣誓活动,用满满的仪式感擦亮初心底色,向党献礼。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宣读了工商管理学院2020年上半年发展的党员名单,接着各支部书记上台给新发展的党员同志佩戴了党员徽章,然后,面对鲜红的党旗,老党员和新党员同志一起,庄严宣誓,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严格要求自己拷问初心,坚定信念。

  宣誓完毕后,新党员朱梦君同学代表本次宣誓的预备党员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政治信仰,加强组织观念,提高自身修养,积极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

入党宣誓仪式既是是对新党员进行教育的重要方式是一次极为有效的党性教育,加深了大家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大家应有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面对党旗回顾党的99年风雨历程,我们每一个党员都要永远记住入党宣誓这个神圣的时刻,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上一条:学院赴舟山市普陀区开展党建学习交流与共建活动 下一条:英国伯明翰大学商学院周武彪教授学术讲座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