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科学发展 守正创新 凝聚共识再出发​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年07月01日 06:15  点击:[]


630日下午,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员大会在5号学院楼217报告厅隆重召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金方,学院党政班子及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骁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隆重开幕。学院副院长戴维奇致开幕词,指出本次大会是学院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号召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商我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大计,正确行使党员的权利,选好一个能够带领学院快速发展的“两委”班子,努力把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奋发向上的大会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金方代表学校党委致辞,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一,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发挥政治优势,永葆政治忠诚,继续深入实施“党建领校”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凝聚起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二,常态长效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用理论滋养初心使命、用制度守护初心使命、用实践检验初心使命;三,明晰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建立以确立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为宗旨、以塑造学生健全人格及创新思维为目标,打造适应社会需要为导向的高级应用型工商管理人才培养基地;四,着力破解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要树立强烈的改革意识,按照有利于发挥办学优势、有利于激发创新活力、有利于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积极性创造性的原则,着力转变思维方式、理顺关系,不断深化改革;五,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着力提升党建的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民主集中制的作用,进一步完善班子决策管理、沟通协作机制,不断提高应对复杂局面、处理各种问题的能力,保障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的顺利进行。

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代表上一届党作了题为《科学发展 守正创新---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创新创业型工商管理学院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学院党过去年的工作与成绩,客观分析了新阶段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科学规划了今后年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总体思路与目标任务。会上,与会同志书面审议了上一届纪委题为《从严治党廉能相长,为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证》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学院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重要职责,有重点、全方位、多层次地积极推进“清廉学院”创建工作为推动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发展,尤其是新一轮学院博士点申报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

大会通过了两个工作报告的决议,号召全体师生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发展总体目标上来,以浙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为导向,密切关注互联网大数据、数字化经济和创新创业发展大趋势,进一步巩固专业优势、强化学科特色、系统提高办学质量、增强服务地方经济能,建立以确立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为宗旨、以塑造学生健全人格及创新思维为目标,打造适应社会需要为导向的高级应用型工商管理人才培养基地。


大会按照党章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由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会员。

黄卫华书记致闭幕词,他指出,这是一次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大会,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员大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在落实上下功夫,从学院的实际出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努力将学院的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学院的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要不断提高自己政治和业务素质,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2020级新生班导面试选拔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院赴舟山市普陀区开展党建学习交流与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