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新引进和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0年01月10日 12:33  点击:[]

18日,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新引进和青年教师座谈会在学院楼410会议室举行。王建明院长、黄卫华书记、工会主席郭军灵与学院近20位近几年新进教师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黄卫华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黄卫华书记首先对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表示欢迎,也希望全体新引进和青年教师教师们能够尽快熟悉学科团队,充分运用学院的学科优势与资源,在不断发展自己的同时也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建明院长接着从前四年学院的教学、科研情况开始讲起,号召大家要有危机感。在数字经济、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经济时代,大家要齐心协力结合浙江省的民营经济、电子商务、两山理论发展的区域特色探索商科的新发展。只有学院发展好了,每位同仁才有更好的未来。王院长提醒大家在专心科研的过程中,要重视学术雁阵团队的打造,发挥团队效应,才是科研可持续发展的方向。科学研究要讲究团队合作,切忌单独作战。同时,要重视教学,每个人上好两门拿的出手的金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接下来各位新引进和青年教师纷纷踊跃发言,各自从教学、科研和生活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和想法,并针对职称评定、办公条件、绩效考核、课程设置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同院领导进行面对面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学校和学院为青年教师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支持平台,也很关怀和体谅各位教师,政策扶持的力度也越来越大,一定会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科研创新能力,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和学科建设多做贡献。

在听取各位教师的发言后,学院领导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教学、科研人才队伍的生力军,也是学院事业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也感到大家对学院发展的关注与热情。学院也一定会关心青年教师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努力帮助大家解决实际问题。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度教学表彰大会

关闭